6.25.2007

看電影囉 - 終極殺陣:最後殺陣

你一定聽過這個系列電影《Taxi》!

今年夏天八月taxi 4就要在台灣上映了!


這次電影主題曲找來黑眼豆豆加入混音,對!就是那首聽了就讓人不禁想加速油門的那首!究竟是哪首呢?看下面的影片吧。

導演:Gérard Krawczyk 監製:Luc Besson

第四集一樣在玩那台性能超高、配備超豪華的taxi,飛天盾地已經不算什麼了,能直接開進足球場的應該沒幾台吧!新的元素加入了法國人的國民運動足球,去年在法國上映時,剛好搭上世足,讓這部片一上映就打敗第三集的票房!也算是讓他們過過乾癮,扳回一點國家形象,席丹事件讓法國人很黯然吧。
每次看電影台只要轉到此系列,我都會情不自禁停下搖控器,明明劇情就看到爛了,還是一而再、再而三地複習似地看看看!法國人的笑點就是很戳中我呀!艾米里的笨和局長的自大就是非常的絕配呀...以後看不到了怎麼辦!令人感傷呀,第四集是這系列的終曲了,唉。

But,誠如不知是誰說的,只要主角沒死,就還會有人把它拿出來拍,不然J.K.羅琳幹麻非要哈利波特死不可呢?祇希望後人不要把這個系列毀就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