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8.2007

商業週刊 - 水蜜桃阿嬤

2007《一個台灣.兩個世界》紀實片-水蜜桃阿嬤

水蜜桃阿嬤
珍惜生命,給他勇氣

本紀實片是由奇蹟的夏天導演楊力州拍攝
全長48分鐘



>> 按我收看完整版 <<



好感人的部落格 (拭淚)

3 則留言:

S.Y. 提到...

這兩天有在新聞頻道看到
一次在年代一次在東森新聞
今天又在角度人看到~

大家要好好愛惜生命呀

匿名 提到...

我在東森有看到水蜜桃阿嬤,讓我感到動容,讓我想到之前看到的機器女孩和大象男孩一樣,看到才知道原來社會上是有很多的角落是我們要去關懷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剛剛說話是人是我,蓓宜啦= =